Home > About

關於富全

本公司已成立超過30年,本著「服務、品質、創新」的營運理念,獲得眾多業者的稱許,在市場上深獲肯定,並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企業。

開放外籍勞工至今已有31年的時間,政府多次因政治因素而改變外籍勞工的開放模式,也多次因國與國的政治因素凍結了菲律賓勞工。台灣有近四成的製造業使用菲律賓籍勞工,富全公司都能克服各項困難,為客戶解決用人需求,順利渡過這些難關。

台灣的製造業嚴重缺工,是不變的事實,政府為解決產業缺工問題,明確訂定產業分級制,未來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,目前面臨政治經濟變化衝擊已迫使我們仲介業的經營困難,而未來是往上成長或衰退,只有提升服務品質為當務之急,我們不諱言,以往外勞仲介業者給社會的評價是極其負面的,目前仲介業整體形象有提升,惟有我們努力提升服務品質,方能成其功立其業,未來市場的變化,提升公司整體的戰鬥力及服務品質是首要之道,也惟有服務提升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讚賞。

富全公司以人性化的管理模式,使外籍勞工在身心方面皆能得到妥善的安排,以發揮最大的潛能。除達成業主在工作上的需求,並避免因管理不當衍生之社會問題。

公司持續秉持公司品質政策「服務第一  穏健踏實  永續經營」,來滿足客戶需求,追求一流品質並且持續不斷改進,加強管理系統建制,使各地人才互通交流,為客戶營造更多商機,並讓富全邁向經濟永續及社會永續的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