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Service

服務特色

 

最多及最專業的雙語輔導員

多數仲介公司所用之外勞輔導員多為外國籍雙語人員,其輔導能力及中文能力較差,尤其在處理外勞事件時,常因經驗、技巧不足及立場不夠中立,導致勞資關係更緊張。本公司所聘之雙語輔導員,全部具有中華民國身分證,且在台居住8年以上,已融入台灣之風俗與文化,加上專業的在職訓練,處理各項外勞問題都受到客戶高度的肯定。

外勞資訊提供

1. 即時外勞相關報導及法令,以電子郵件方式讓雇主隨時掌握最新資訊。

2. 公司網站每日即時更新最新外勞相關報導.

 

留置中心

遇到外勞有打架、酗酒、鬧事、暴力傾向、精神異常或其他原因需將之遣返,但有時作業無法即時送其離境,雇主常會因無法加派人力及妥善安置外勞而頭痛 ,有鑑於此,本公司特別設置外勞留置中心,可隨時帶回並派專員24小時看護管理,週到的服務,讓雇主無後顧之憂。

 

作業管制表

定期提供在廠外籍員工作業管制表,讓雇主隨時可掌控在廠外勞之異動及作業狀況。

 

外勞住院、重大傷病、死亡全程協助管理

1.雇主經常為了外勞重大傷病住院而煩惱,本公司為了全方位服務客戶,從送醫、住院安排、看護協調等,全程協助服務。

2.外勞因公死亡或其他因素死亡,從遺體安置、親屬安排來台、驗屍陪同、法院出庭陪同、法事安排、死亡證明、遺體報關運回等,本公司將全程協助處理。

 

全年全天候緊急事件服務

24小時待命,隨時支援緊急狀況。